close




陽明山上

很美的地方   到處都是綠地

還有親切的伯伯在整理花圃   會跟你聊天 : )

從停車場停車後  會有人先問你有無定位和你的名字、用餐人數

然後先對講機幫你通知餐廳準備好一切  

而我們就可以依路慢慢走的邊玩邊拍照到他們的Chateau

延著木製樓梯有很多蠟燭燈座

我想到了晚上 會點起這些蠟燭吧 CC 那一定很漂亮 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ㄧ進門   就有一隻大熊熊迎接你 

到了二樓用餐   我們坐在角落靠窗的沙發位 



而且而且~~~還有一隻大熊熊作陪   喔呵呵呵~~~太開心了 

位子上好多好多軟軟的大枕頭

這是我開的店吧!!



其實到這個時候東西好不好吃    不重要了  : P

這邊的套餐價格~780元   每個人有低消

東西還好   不算特別好吃      就西餐囉

來這邊還是衝著他的用餐環境來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特別說ㄧ下 :  那一塊白白的 是豆腐加上馬鈴薯片烤成的

好不好吃?

我是覺得口感有點太軟= =....而且我是重口味的人...所以這配菜對我來說太清淡..

ㄧ個套餐  有   湯、麵包、沙拉、主餐、飲料

吃飽後就縮起腳窩在沙發聊天喝飲料 

然後就到處拍拍照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心裡一直想

哪天能帶隻大狗來這奔本跑ㄧ下ㄧ定很棒~





 : )       重視氣氛的好食者 這間店一定要來走一次!!!!





綠風

地址: 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-8號

www.greenbreez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our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